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法监督 > 环境保护

行政处罚决定书(清环连州罚〔2021〕09号)--连州市石来运转运输有限公司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27 17:53:5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清环连州罚﹝2021﹞09号

行政处罚决定书

名称:连州市石来运转运输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882MA4URYJA46

地址:连州市连州镇半岭下黄村渔塘

本机关于2021 年 7 月 1 日对你单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 案调查。经调查,你单位的细砂、碎石、石粉等易产生扬尘的物料露天堆放,未采取有效覆盖措施防治扬尘。以上事实有 1.对你单位制作的《现场检查(勘察)笔录》;2.对你公司现场检查时拍摄的照片;3.对你单位相关人员制作的《询问笔录》 等证据证实。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七十二条第一款 的规定。

本机关于 2021 年 8 月 20 日向你单位送达了《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告知了拟作出的行政处罚内容及事实、理由、依据,并告知依法享有的陈述、申辩、要求听证等权利,对此,你单位未作陈述、申辩,且未提出听证申请。

根据你单位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社会危害程度和相关证据,按照《清远市生态环境局环境保护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执行规定(试行)》,你单位的违法行为属于一般处罚裁量档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七条第(二)项 的规定,本机关决定对你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罚款壹万元(¥:10,000)。

你单位应当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将罚款缴纳至  指定账户 (详见《清远市非税收入罚款通知书》。到期不缴纳罚款的,本机关可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加处罚款的数额不超出罚款的数额。

如你单位不服本行政处罚决定,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清远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依法向 清新区人民法院 提起行政诉讼。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 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联系人:唐先明                   电话:0763-6601673

地址:连州市吕仙路18号          邮政编码:513400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8月27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