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法监督 > 食品药品

连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1年全国安全用药月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连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19 12:05:48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安全用药需求,连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2021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进行安全用药科普,宣传安全用药相关理念和知识,增进公众对药品监管工作的了解。

 11月18日,在连州大道商圈举办2021年“全国安全用药月”科普 宣传活动,活动以“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为主题,现场开展药品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用药、医疗器械使用安全,化妆品消费安全等宣传,并解答群众关心的药品质量及药品不良反应等方面问题,通过专业知识科普和法制宣传,把安全用药知识、药品法律法规送到人民群众当中。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约200余人次,发放 《安全用药知识科普手册》《药品、医疗器械消费安全常识》《警惕药物滥用不良》等宣传资料500余份。

14369389766415247834(1).jpg

  在2021年10月下旬至11月下旬的宣传月前后分别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分别以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的最直观的宣传方式,把药品安全科普知识直接面对面送达最需要的人民群众,为百姓普及药品安全知识,提高基层群众的安全用药意识,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全社会共同关注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确保安全用药科普内容和宣传效果得到落实。

6179096874604465898(1).jpgIMG_20211118_090450.jpg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