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税收减免政策为连州小规模纳税人减负100多万元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1 17:19:1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连州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支持广大个体工商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复工复业,依照《关于支持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业增值税政策的公告》和《关于支持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业等税收征收管理事项的公告》,连州市税务局为小规模纳税人提供税收减免政策优惠服务,切实减轻纳税人负担。

公告提出,除湖北省外,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适用3%征收率的应税销售收入,减按1%征收率征收增值税;适用3%预征率的预缴增值税项目,减按1%预征率预缴增值税。

连州市税务局 梁海梅:

自从这个政策出台后,我们连州市税务局也做了很大的税收推广的工作。从方方面面都给个体工商户提供一些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让他们真真切切的享受到税收优惠。

据统计,截至3月27日,连州市税务局已经为308户个体工商户减免税款100多万元。

已享受这项政策的纳税人均表示,这项利好政策在疫情特殊时期给他们带来了很大帮助。

连州市诚运物流有限公司 唐经理:

疫情期间有些厂家还没有复工,有些运输业务也开展不起来,非常感谢税务的暖心活动,减轻我们的成本,确实减少了我们的开支,税减轻了,我们企业的负担也减轻了。

连州市小微生活农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彭经理:

  我们是做农产品的,之前都是农户直接送到我们公司去,所以说成本方面都支出很重了,感谢政府给我们减免税。

4月将至,小规模纳税人依旧可以享受这一优惠政策。符合条件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可以填写相关纳税申报表,及时享受这项减税红利。


- THE END -

连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郭春季、成兆祥

编辑:陈英锋

校对:朱志刚、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