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连州市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志愿者培训班开班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9 10:28:20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志愿服务是建立良好社会公德,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9月5日,连州市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志愿者培训班开班,对景区景点、旅行社、民宿、星级酒店等游客集中场所值守志愿者服务工作站的志愿者们开展旅游知识培训。

      连州市副市长冯郁娴在开班仪式上对落实好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志愿者服务工作中提出: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身,为广大人民群众做好示范带头;二是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文明素质,要充分认识本次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珍惜机遇,迎接挑战,树立主人翁观念,用自己辛勤工作和良好风貌,让更多人领略连州风情,品味连州文化;三是增强奉献意识,要深入景区景点、旅行社、民宿、星级酒店,协助维护旅游秩序、派发文明旅游宣传册、解答游客咨询求助问题、劝阻游客不文明行为、与游客互动交流文明旅游知识宣传,要坚守岗位,身体力行的参与志愿服务行动。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埋头苦干、迎难而上,为全市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旅游业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郭春季、成兆祥

图片:黄艺 / 编辑:刘珏

校对:朱志刚、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