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12岁孩子身患白血病 连州市公安局4.6万元献爱心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7 09:46:47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日前,连州市公安局对口帮扶的西塘村尖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小琪突发白血病,治疗费用让原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4月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桂棠对小琪开展慰问,鼓励病中的小琪保持乐观坚强,早日战胜病魔。

  微信截图_20210407094527.png

  据悉,小琪今年12岁,东陂镇西溪中学学校在校学生,为事实孤儿,现暂由祖父监护。3月3日,小琪突发疑似白血病入连州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4日转至广州市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确诊白血病。

  微信截图_20210407094543.png

  得知此事后,连州市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辅警为小琪捐款,共收集民辅警爱心捐款4.6万余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桂棠叮嘱扶贫相关工作人员要落实帮扶政策,努力为小琪提供更好的医疗条件,随后详细询问小琪的身体状况和近来生活情况,把爱心捐款送到她手上,并鼓励她保持乐观心态,好好治病,争取早日恢复健康重返校园。

  近段时间以来,连州市公安局严格按照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用饱满的热情为人民谋幸福,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付诸于实践。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刘信玲、陈捷 /通讯员:杜晓华

  图片:吴秋霞 / 编辑:刘珏

  校对:唐芳、王珂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