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连州市发展和改革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连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08:50:03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3月18日,连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东陂镇大江村义务植树,共度第43个植树节,以实际行动为生态连州增绿添彩。

  植树活动现场热火朝天,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党员干部们相互配合,一起挥洒汗水,挖坑、扶苗、培土、每道工序都仔细认真、一丝不苟,确保每一棵小树苗都能成活。经过近三个小时辛勤劳动,200多株树苗全部栽植完成。植树造林,利在千秋,看着一株株自己亲手栽植的小树苗在山上勾画出的一抹抹小绿色,大家心里充满成就感,切身体悟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