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正式签约!推进“5G+赋能” 打造“数智连州”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5 16:13:34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4月14日,连州举行“5G+赋能 数智连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智慧城市宣讲会,连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清远分公司签订“5G+赋能 数智连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共同推动连州的数字化、智能化、云化发展。

  EN5A9873.JPG

  连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庆卫,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人选邓勇军,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清远分公司负责人欧阳昆祺,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清远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华铮及市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各镇(乡)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有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等重要论述精神的落地举措。协议签订后,连州将秉持“政府推动、市场运作、合作共赢”的原则,大力支持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借助中国移动在5G创新能力和产业链整合等优势,全力推动连州的数字化、智能化、云化发展,为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新动能,为和谐社会建设注入新活力。

  邓勇军致辞表示,当前,连州市委市政府正在实施十大行动方案,大力推进“数智连州”建设,此次签约,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5G网络建设、5G应用创新、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的合作,支撑和服务连州产业转型升级,促进连州数字经济加快发展。

  欧阳昆祺致辞表示,此次战略合作一定能取得丰硕的成果,助力连州打造“国家历史文化魅力城市、粤湘桂交界区域中心、粤北生态发展排头兵、湾区休闲旅游目的地”。

  EN5A9885.JPG

  邓勇军代表连州市人民政府,黄华铮代表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清远分公司签订了“5G+赋能 数智连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EN5A9969.JPG

  唐庆卫、邓勇军代表连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清远分公司代表共同宣布项目正式启动。

  EN5A9833.JPG

  活动还邀请中国移动专家对“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进行介绍。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林佳瑶、成兆祥

  图片:吴秋霞 / 编辑:刘珏

  校对:唐芳、王珂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