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连州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小结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12 10:28:15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根据《连州市2021年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点内容安排》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步骤和安排,1月7日上午,市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到连州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宣讲。连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洲敏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77人参加了学习。

  宣讲会上,市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易池德老师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我们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报告会结束后,黄洲敏同志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理解核心要义,掌握实质内涵,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要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定力;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我市自然资源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111.png图片22.png

  连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1月10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