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信访工作条例》实施!连州启动宣传月活动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7 15:04:02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信访工作条例》,提高干部群众对信访工作的了解和掌握,普及信访工作有关知识。5月16日上午,连州正式启动《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

  图片

  连州市领导钟振平、綦鸿伟、陈军、蔡伟新参加活动。

  蔡伟新在启动仪式上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信访工作,维护良好社会秩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信访工作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增强学习宣传《条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推动学习宣传《条例》走进千家万户,做到家喻户晓;要切实提高学习宣传《条例》的针对性、实效性、创新性,紧扣宣传月活动主题,认真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发掘信访好故事,传播信访好声音,熟练掌握《条例》知识。

  图片

  活动现场还展示了《信访工作条例》有关内容,在场人员一起观看了《条例》宣传片,向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分发《条例》宣传手册,为大家解释有关文件资料,叮嘱大家要熟知相关重点条文,提高对《条例》的认知度。

  图片

  市信访局副局长 蔡晓君:《信访工作条例》5月1日起正式实施。今天我们在这里启动《条例》宣传月活动,就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切实推动《条例》贯彻落实。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黄滢 梁耀辉

       编辑:刘珏

       校对: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