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连州市双百社工交流互访活动 ——以交流促学习,以互访促前进


来源:连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10:27:07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促进县(市、区)社工站交流学习,构建连州市“双百工程”互助支持网络。共享优秀服务经验。2023年1月13日下午,在连州市连州镇社工站举行了双百社工互访交流活动,连州市民政局副局长何丽云、股长唐建林、督导办师林林、阮利文、陈文芳督导、连州市各社工站副站长以及被评为2022年度优秀社工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两点,活动在连州镇北湖社工服务点拉开帷幕,民政局副局长何丽云首先对大家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要求大家树典型,学先进,以考核为契机,查漏补缺,扬长避短,2023年做出好成绩。之后,督导陈文芳为大家详细解读了《2022年度清远市“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考核工作评分细则》,提醒大家需要准备的资料及注意事项,希望能做全做好,以最佳状态应对考核。

为促进大家更好互动交流,采取座谈会的形式,热烈交谈。有的将自己在双百的经验与趣事分享给别人,大家哈哈大笑;有的将自己的疑惑与不解讲出来,大家纷纷出谋划策;也有的打趣相熟的同工,又引起哄堂大笑。而师林林督导带领大家做的小游戏,将气氛引向一个小高潮,大家在互动中更加的熟悉自在,畅所欲言。

       优秀案例分享,获奖大户连州镇成了大家的共同关注,纷纷开口取经,连州镇副站长张庆文也是知不无言,言无不尽,为大家的困惑与难处提供了不少的金点子,令大家豁然开朗。在轻松自在的氛围中,学习到了更多的经验知识,让我们对双百更加热爱,对未来更加坚信。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