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警属进警营 家风促警风


来源:连州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4-13 10:37:0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连州公安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南门派出所以案促改教育整顿成效,充分发挥民警家庭在公安队伍建设中的监督引导作用,以家风促进警风,共同打造忠诚、纯洁、可靠的连州公安铁军。4 月 11 日晚,连州市公安局纪委在南门派出所举办“警属进警营 家风促警风”家属助廉守纪活动。

图片1.jpg


       活动首先邀请民警的家属走进警营,通过参观办公区、生活区、体育馆等地,向家属讲解民警日常工作情况,感受警营文化建设,零距离感受和了解民辅警的工作内容和工作环境,进一步加深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包容。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参观过后,民警及家属参加家属助廉守纪座谈会,座谈会由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龚伟华主持。

 

图片6.jpg


       龚伟华代表局党委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民警家属表示热烈欢迎,向在座家属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此次座谈会在播放 2022 年连州市公安局工作总结视频中拉开帷幕。南门派出所所长廖永庭向家属汇报了南门派出所 2022 年以来在社会治安管理、打击违法犯罪、服务经济发展和队伍管理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

图片7.jpg


       随后,民警和家属一同观看温馨的家庭照视频《感恩有你,携手同行》和警示教育片,民警为家属颁发“助廉守纪监督员”聘书,家属们纷纷表示小小的聘书重量很轻,责任却很重,自己一定会当好“助廉守纪监督员”,守好家门,把好后方。

图片8.jpg图片9.jpg


      家庭照视频中温馨的照片、幸福的笑容与警示教育片中腐化堕落、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的案例形成强烈的对比,以真实的案例,警示在场民警与家属,要重视和加强家庭建设,家属要当好家庭“助廉守纪监督员”,发挥防范监督、未雨绸缪、防微杜渐的作用,督促民警严守纪律规定,抵制不良诱惑,守好廉洁底线。

      下阶段,连州市公安局将向广大公安民辅警家属发出倡议,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纪律作风建设活动中,努力将作风建设成效转化为推动连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