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连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业务推进会


来源:连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4-17 09:32:52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行政许可和

行政处罚“双公示”业务推进会


为进一步做好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录入工作,提升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数据整体达标率,44下午市住建局副局长莫火晚召开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我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决定信息依法公开及填报归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公开公示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是打造透明政府和公信政府的重要体现,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做好“双公示”工作对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挥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股室要统一思想认识,务必高度重视报送工作,充分认识信息“双公示”在推进信用体系建设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切实提高我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的填报归集能力及信息报送质量。
   
会议强调,各股室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市信用办《关于做好2023年“双公示”信息归集 工作的通知 》要求,结合“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梳理完善本部门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事项目录,按照“应归尽归、应示尽示”、“谁产生、谁负责”的工作原则,严格执行“双公示”应报尽报制度,在信息发布后及时准确上报,确保公示信息的完整性、及时性、合规性。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