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连州市公安局召开“五一”期间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连州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4-29 10:50:53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 2023 年“五一”期间安保工作,4 月 28 日下午,连州市公安局召开“五一”期间安保工作部署会议,传达贯彻上级公安机关有关视频调度会精神,部署“五一”安保工作。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万永靖主持,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一把手”在市公安局主会场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430105147.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做好“五一”节假期间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和道路交通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强化风险意识。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形势的严峻复杂性和“五一”假期面临的安全风险,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提前谋划,抓部署、抓推动、抓督促、扎实抓好各项安保措施的落实;三要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坚决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拥堵,全力服务保障辖区群众安全有序出行;四要强化值班值守,狠抓队伍管理。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值班备勤制度,严明安保工作纪律,组织开展专项督导检查,用心做好暖警爱警工作,激励全体民警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精神,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实,全力确保“五一”期间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会议还就交通领域整治工作以及纪律教育整顿月等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派出所。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