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人社政策送上门 助企服务零距离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7 16:16:44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连州市人社局、清远民族工业园管理委员会联合开展人社惠企政策宣讲进园区活动,确保广大企业对惠企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图片

  宣讲会上,工作人员就企业普遍关心的招工用工、吸纳就业补贴等问题,详细解读就业创业、劳动关系、工伤认定等政策。通过面对面宣传推介,不仅让企业深入了解就业创业惠企政策和如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更有助于连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连州市人社局成立了“人社政策宣讲团”,探索建立“企业问题清零”机制,力求企业问题“零库存”,助力惠企政策落地见效,确保企业用足、用好、用全政策。下一步,连州市人社局将持续扩大“一揽子”政策措施宣传力度,优化办事流程,提升办事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更全面、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吴袁杰 徐斌 黄子涵(实习)

编辑:刘珏

校对: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