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慰问】感谢你们积极配合统计调查工作


来源:连州市新闻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0 10:25:29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国家统计局清远调查队一行到我市龙坪镇慰问困难调查户,为住户送去新春祝福。

     送温暖,做实事。慰问人员一行为困难调查户送来了米、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并与调查户亲切交谈,对住户记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详细地询问调查户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种困难,切实关心困难调查户的生活状况。

住户调查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日常统计工作,走访过程,国家统计局清远调查队的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住户记账过程中的疑问,减除住户对记账工作的顾虑,进一步加强与调查户的联系和沟通,以实际行动提高调查户记账的配合程度,确保全市住户调查源头数据的质量。

记者:王珂、刘正杰

图片:吴秋霞 / 编辑:陈英锋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