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连州市纪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挂扶贫困户


来源:本网-连州市新闻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3 10:03:55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五谷丰登家致富,百业兴旺福临门!新春大吉!”1月9日,连州市瑶安乡碧梧村委会金竹山村五保户邓广子的家贴上了由连州市纪委党支部送出的春联。

连州市纪委党支部开展“情暖冬日”主题党日活动连州市纪委党支部开展“情暖冬日”主题党日活动

春节来临之际,连州市纪委党支部开展“情暖冬日”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前往瑶安乡碧梧村、田心村,走访慰问挂扶贫困户,向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您的身体状况怎么样?”“去年的收入有多少?”……活动中,连州市纪委党支部党员干部分别去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话新春、送祝福,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其身体和家庭收入状况,倾听其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问题及诉求,并向贫困户宣传国家惠民政策,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力争在新的一年如期摘掉“贫困帽”。

连州市纪委党支部书记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连州市纪委党支部书记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

同时,结合业务工作,党员干部们还积极向贫困户宣传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知识,了解国家惠民政策落实情况,摸排漠视群众利益的问题线索。

【记者】段灿

【通讯员】连纪宣

    编辑 叶镇祖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