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连州组织收看省深化民兵调整改革总结讲评暨2020年后备力量建设任务部署会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3 11:51:30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连州组织收看收听广东省深化民兵调整改革总结讲评暨2020年后备力量建设任务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视频会议后,连州随即召开会议,就落实广东省和清远市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三五”时期后备力量建设的收官之年,民兵调整改革工作要继续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全省任务部署会精神,着力在强化党管武装、补齐短板弱项、提高质量效益上下功夫、见成效,总体区分筹划部署、组织实施、检查验收三个阶段,按照开展潜力调査、进行部署准备、优化结构布局、调整配备人员、预建党的组织、清点落实装备、集合点验民兵、组织检查验收八个步骤进行。



连州市领导钟振平、邱海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邱剑峰 / 通讯员:黄土高

图片:吴秋霞 / 编辑:刘珏

校对:朱志刚、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