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鲁小鹏率队调研连州公共卫生服务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1 15:36:5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9月16日,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小鹏带队到连州调研公共卫生服务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连州市疾控中心和连州市人民医院,就我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及运行情况、公共卫生应急处理能力建设及运行情况、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情况开展专项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实地查看、详细询问、认真倾听,深入了解掌握公共卫生服务情况。

      座谈会上,连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郁娴对连州市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鲁小鹏对连州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和应急处置能力建设中的不懈努力,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所做的工作和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连州仍存在公共卫生应急处置管理不到位、专业人才缺乏、紧急医学救援技术力量有限、部门协调配合不够的问题,希望有关部门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公共卫生体系、机制建设,不断提高连州应对重大突发卫生事件能力。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成兆祥、潘云霞(实习)

图片:黄艺 / 编辑:刘珏

校对:朱志刚、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