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潘正焕任连州市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南方+ 发布时间:2021-11-04 09:42:3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连州市召开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连州市委书记潘正焕被任命为市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清远军分区政委邱博大校为潘正焕颁发任职证书。


  清远军分区政委邱博大校为潘正焕颁发任职证书。张晓欣 摄

  清远军分区政委邱博大校为潘正焕颁发任职证书。张晓欣 摄


  近年来,在广东省军区、清远军分区坚强领导下,连州市国防动员建设和人民武装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去年和今年分别被省军区表彰为“全面建设先进人民武装部”“先进团级党委”;广大专武干部和民兵预备役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扶贫帮困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有力支持连州经济社会建设。

  “清远军分区党委任命我为连州市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潘正焕在任职表态时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人民武装部委第一书记的职责,认真抓好党管武装工作落实,大力发扬党和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忠诚实干、担当作为,推动连州国防动员建设和人民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


  潘正焕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职责。张晓欣 摄

  潘正焕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的职责。张晓欣 摄


  潘正焕表示,今后将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落实党管武装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坚持管政治方向、管思想教育、管组织队伍、管应急备战、管建设保障,确保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党管武装的各项决策部署在连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聚焦主责主业抓武装,围绕国防动员、民兵工作、兵役征集等重点工作,严格执行落实相关制度,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军地合力共建强武装,大力发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优良传统,主动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让官兵心无旁骛投身练兵备战打仗、投身新时代军队现代化建设。


  连州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张晓欣 摄

  连州召开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张晓欣 摄


  会上,邱博代表清远军分区对连州市近年来党管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推动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政治建军根本原则,不断增强军地管武装、建武装的责任意识;要突出练兵备战中心地位,着力提高部队能打仗、打胜仗的能力水平;要突出创新驱动发展作用,聚力提升军民大融合、深融合的质量效益。

  【撰写】张晓欣

  【通讯员】温嘉悦 钱嘉炜

  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编辑 余燕欢 林伟杰

  校对 冯志坚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