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连州市委书记潘正焕:对这种歪风邪气要露头就打!


来源:南方+ 发布时间:2021-11-10 09:11:53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要提高政治站位,对违规吃喝、餐饮浪费等歪风邪气露头就打,着力营造连州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11月9日,连州市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市委书记潘正焕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和清远市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有关会议和通知精神,研究部署连州贯彻落实意见。

  连州市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市委书记潘正焕主持会议并作讲话。黄迪 摄

  连州市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市委书记潘正焕主持会议并作讲话。黄迪 摄

  潘正焕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治“四风”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坚决纠治明目张胆、顶风违纪、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的违规吃喝问题,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推进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潘正焕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落实专项整治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表现,对违规吃喝、餐饮浪费等歪风邪气露头就打,着力营造连州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聚焦突出问题,在彻纠彻查彻改彻治上狠抓落实,着重做好三个必须:必须聚焦突出问题,深化自查自纠;必须加强重点整治,严肃追责问责;必须坚持以案促改,推动建章立制。

  潘正焕提出,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抓住“关键少数”,管好“八小时”内外,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表率,既要管好自己,也要管好下属,做到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砥砺奋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会上,连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银生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和通知精神,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四风”警示教育片。

  【记者】黄津

  【特约通讯员】黄迪

  【通讯员】连纪萱

  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编辑 叶镇祖

  校对 刘珺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