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潘正焕调研G537线新铺车辆分流点保畅工作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1 08:55:2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连州市委书记潘正焕前往G537线新铺车辆分流点调研道路交通保畅工作,强调要强化分流点的管理,制定针对性措施预案,确保车辆有序通行。市领导陈伟生、陈军陪同调研。

  

  在新铺车辆分流点,潘正焕查看了该路段交通流量及交通安全设施情况,现场听取道路分流保畅相关工作和应急保畅相关情况汇报。据悉,G537线是连州境内车流量最大的道路,日通行量高达8000车次。

  潘正焕强调,G537线新铺段是T字路口,存在较大交通隐患,各相关单位要从大局出发,增强做好交通分流保畅工作安全管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分流点段路面安全管理,做好分流点前明显的安全提示引导,使驾驶人了解辖区路段道路情况,提前选择行驶线路;要制定应急保畅通措施,积极应对突发状况导致的交通拥堵,全力抓好交通分流点保畅工作;同时要有针对性措施预案,配备交警、路政人员,做好站岗人员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安全防护措施到位,保障道路通顺畅。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唐芳 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