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动力|连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南方+ 发布时间:2021-11-17 09:10:4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连州市委书记潘正焕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连州市委书记潘正焕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黄迪 摄

  连州市委书记潘正焕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黄迪 摄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培训和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全市干部群众深入理解和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4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10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切实从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中感悟思想伟力、体会真理魅力、汲取奋进动力。

  会议提出,要深入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省、清远市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抓好清远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和13项重点任务的落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同推进连州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扎实推进党的建设、经济建设、城乡建设、民生事业等各项工作任务,抓好“一镇三村”共同富裕试点建设,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下沉一线,密切联系群众,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成推动发展造福人民的强大动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胜利和荣光。

  【记者】黄津

  【特约通讯员】黄迪

  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编辑 叶镇祖

  校对 谢日强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