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邵富育当选新一届连州市政协主席


来源:南方+ 发布时间:2021-11-23 17:54:4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23日下午,政协第十三届连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连州市委书记潘正焕,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戴少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成娟等出席大会。

  连州市委书记潘正焕为邵富育颁发当选证书。黄津 摄

  连州市委书记潘正焕为邵富育颁发当选证书。黄津 摄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连州市政协领导班子,邵富育当选市政协主席,吴凤莲、潘启尊、黄友建、陈仪宁、徐国雄、叶小玲当选副主席,黄育平当选市政协秘书长,马丹等35人当选市政协常务委员。

  连州市委书记潘正焕作讲话。黄津 摄

  连州市委书记潘正焕作讲话。黄津 摄

  连州市委书记潘正焕表示祝贺并讲话。他表示,未来五年,是连州绿色发展的黄金期、创新发展的机遇期、高质量发展的加速期,希望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牢记光荣使命、秉持担当精神、坚守为民情怀,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精神,不断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潘正焕提出,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把人民政协建设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要服务大局讲担当,激发履职担当的责任意识,努力做到政治协商有方、民主监督有力、参政议政有为,圆满完成好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要凝心聚力讲团结,汇聚团结合作的强大合力,进一步搭建协商平台、创新协商机制、提升协商实效,充分释放基层协商民主的潜力和效能;要改革创新讲质效,营造守正创新的良好氛围,切实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交出一份合格的履职“答卷”。

  【撰写】黄津 张晓欣

  【通讯员】黄勇

  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编辑 梁杰

  校对 刘珺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