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潘正焕:扎实做好“三农”工作 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1 17:09:14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连州组织收听收看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及清远市有关工作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对连州扎实做好“三农”工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部署。

文章配图

潘正焕、戴少枚、李成娟、邵富育等连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各镇(乡)、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连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文章配图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连州接着召开会议,市委书记潘正焕在会上强调,各镇(乡)、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清远市委工作部署,坚决扛起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和撂荒耕地复耕复种工作,整治违法违规用地,切实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要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美丽乡村环境。

文章配图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胡佩英 刘正杰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