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祝贺!叶海斌当选第十九届团市委书记!共青团连州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8 17:19:00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7月7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连州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市委委员和领导班子,叶海斌当选为共青团连州市第十九届委员会书记。连州市委书记潘正焕出席开幕会并作殷切寄语,戴少枚、李成娟、邵富育、钟振平、成茂军、吴凤莲等市领导出席了开幕会。

文章配图

连州市委书记潘正焕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强化政治引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青年工作;要聚焦中心大局,组织广大青年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要全面从严治团,打牢青年群众工作的组织基础,推动我市共青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潘正焕殷切寄语广大团员青年,希望要全方位对自身高标准、严要求,追求宽阔的胸怀、优异的成绩、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人生品质,争当在政治上忠诚、品质上高尚、事业上优秀的青年,当好广大青年的榜样;要扎扎实实,充分利用好自己的平台,干出一番令人信服的事业;要切实把团组织联系青年干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出来,心系广大青年朋友,通过多种方式形式,当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引路人,让团组织不断焕发生命力与活力;要志存高远,展望未来,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的信仰,把握自身定位,结合自身实际,脚踏实地,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以更高的要求、更高的追求来勉励自己、鞭策自己,争取做到更好、做到最好,为推动连州高质量发展奉献青年力量。

文章配图

连州市委书记 潘正焕:连州青年要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在难得的历史机遇中接受挑战,在广阔的历史舞台中锻造自己,主动争当奉献连州的排头兵、突击队。

文章配图

会上,团清远市委书记刘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连州各级团组织要抓住机遇,奋发进取,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机遇意识和创新意识,推动共青团事业不断焕发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文章配图

大会听取审议了叶海斌代表共青团连州市第十八届委员会作题为《青春建功新时代 笃行不怠向未来 凝心聚力谱写连州共青团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共青团连州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大会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十九届团市委委员共27名,候补委员共12名,以及共青团清远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共21名,经选举,叶海斌、李婉贞、于云芳等9人当选为新一届团市委常委,叶海斌当选为共青团连州市第十九届委员会书记,李婉贞当选为副书记。随后,新当选的团市委书记叶海斌作了表态发言。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连州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预定各项任务,在激昂的《团歌》声中闭幕。

文章配图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胡佩英 刘正杰 梁耀辉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