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协第十三届连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3 09:29:3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政协第十三届连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连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邵富育主持会议。

图片

  连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邹锡洪,市纪委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等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工作组组长、机关各委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会议第一阶段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说明,听取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三届第一、二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分别听取了连州市纪委监委、连州市人民法院及连州市人民检察院2022年工作情况通报。

  会议第二阶段主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和评议了市政协各办委2022年的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上,邵富育对2022年全市政协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邵富育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协委员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开展调研、视察、考察、民主监督等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提出有针对性、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协助党委政府做好专项工作和重点工作,上下一心,推动了连州政协事业的发展,也有力推动了连州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并希望全市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国家、省、清远市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好连州市委的全会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凝聚共识,勇毅前行,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政协工作。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胡佩英 袁安杰

通讯员:梁心怡

编辑:刘珏

校对: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