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共叙军民鱼水情 共谋军地融合发展!潘正焕率队赴清远军分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7 17:43:5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连州市委书记潘正焕率队前往清远军分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衷心感谢广大官兵长期以来对连州地方建设与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与清远军分区党委书记、大校政治委员邱博等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融合发展。

文章配图

座谈会上,邱博对连州市拥军春节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连州2022年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表示祝贺和肯定。他希望连州继续加强全方位建设,赓续红色基因,在党管武装建设工作中争当排头兵,真抓实干,上下一心,推动连州地方高质量发展。

文章配图

潘正焕代表连州市委、市政府以及连州全市人民,向清远军分区的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一年,连州大力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启动并不断完善“心相连”发热门诊网络平台,解决群众看病难购药难问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连州扎实开展兵役征集、民兵整组、任务执行、国防教育、退役军人等党管武装方面的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清远军分区的全体官兵的大力指导与支持。接下来,连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竭尽全力为驻军部队提供保障和服务,持续巩固发展军地团结和谐的大好局面,推动军地军民高质量融合发展。同时希望清远军分区一如既往关心与支持连州的改革和发展,为连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贡献,谱写“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新篇章。

连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少枚介绍了连州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党管武装工作情况。连州市领导邵富育、黄耀平及连州市人民武装部、连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文章配图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胡佩英 袁安杰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