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连州组织收听收看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9 14:55:09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月28日,广东省委、省政府在广州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为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描绘奋进蓝图。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全省各地级以上市、各县(市、区)。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及各镇(乡)、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委党校多媒体报告厅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图片

  省委书记黄坤明在会上指出,今日隆重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就是要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擂起奋进催征的金鼓,奏响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强音。

  黄坤明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既要当好指挥员,还要当好战斗员,对重点任务亲自上手亲自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善于解剖麻雀、总结经验,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基层认真倾听企业、群众等各方面意见,用心用情为企业、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想方设法把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调动起来,引导每个人、每个企业都积极投身进来,有动力去想去试,有信心去闯去干,为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建功立业。

  黄坤明强调,全省上下要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聚焦高质量发展比学赶超、赛龙夺锦,在比较中奋进、在奋进中赶超、在赶超中突破,让广东高质量发展在万马奔腾当中做到一马当先,力争步步领先;要团结一心加油干,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把手中的“施工图”转化为大地的“实景画”,让春天播下的种子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累累硕果!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胡佩英 刘正杰 

编辑:雷晓媚

校对: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