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走在前列建新功 担当作为绽青春|连州召开各界青年人才代表座谈会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5 18:22:39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发扬青春志,立功正当时。5月4日,共青团连州市委员会组织召开连州市“走在前列建新功”各界青年人才代表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心怡出席活动并讲话,勉励全市广大青年人才弘扬“五四”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担当实干、接续奋斗,在全面推进连州乡村振兴、加快实现连州高质量发展中挥洒青春汗水、再立卓越新功。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主题精神。随后,来自各行各业的6名优秀青年人才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谈思想、谈认识,话成长、话收获,充分展现了青年人才代表们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青年时期是追梦圆梦最好的时期、是干事创业最好的时期、是奋斗奋进最好的时期、也是成长成才最好的时期。”李心怡代表连州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青年人才朋友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愿,并勉励全市广大青年人才要树立远大理想,紧跟时代潮流,勇于砥砺前行,锤炼过硬本领,在创新创业第一线、乡村振兴主战场、社会服务各领域各行业各尽所能、各展所长,在高质量发展的连州篇章中写下属于自己的精彩一页。

  李心怡同时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团组织要深化党建带团建,全力为党育人,团结青年跟党走;要加强政治建设,引领青年强信念;永葆活力之源,服务青年聚人心;要勇于自我革命,带领青年当先锋,关心青年成长、助力青年发展,全力为青年营造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胡佩英 袁安杰 

通讯员:成淑芳

编辑:刘珏

校对: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