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点赞!连州镇慰问防疫突出基层党员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8 16:29:5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近日,连州镇召开专题会议,慰问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基层党员。

连州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慰问对象共7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连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超文主持。

连州镇慰问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基层党员。

陈超文表示,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连州镇各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响应镇党委号召,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在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人手少等困难面前毫不退缩,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夜以继日坚守在前线,全镇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经连州镇属各党(总)支部推荐,连州镇决定对李金星等33位基层党员进行慰问。

陈超文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全镇各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24小时轮流值守防疫检查点,并进行地毯式、滚动式上门摸排登记,希望全镇各级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继续奋战,自觉学先进、当先锋,在工作岗位上创造更优异的成绩!

文图:南方日报记者 段灿;通讯员 何志军

编辑:林伟杰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