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安装电线水管,修补渗漏房屋,西江村党员解决贫困群众难题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6 10:35:29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7月30日至8月3日,连州市西江镇西江村党(总)支部下属的3个党支部部分党员高举党群志愿服务的“红色旗帜”进村入户,助力脱贫攻坚,充分展现出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

党员们帮助困难群众家庭重新安装电线。

连日来,党员们深入困难群众家中,查看困难群众居住现状、周边环境卫生、生产生活工具以及基本生活物资需求,详细了解困难权重家庭收入、子女义务教育、投入产业发展等情况。志愿服务期间,党员们还为西江村23户困难群众免费修补了房屋的渗漏,重新安装了电线、水管,安装了门窗等等,大大改善了困难群众的生活质量,助力他们脱贫致富,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员干部带来的关心和温暖。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由西江村部分觉悟高、有技能的先锋党员发起,旨在提高西江村困难群众在新时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真正让党的志愿服务“红色旗帜”高高飘扬。

文图:南方日报记者 段灿;通讯员 黄勤活

编辑:林伟杰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