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星子镇四方村民收到南方医科大学健康大礼包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7 16:35:20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8月4日-5日,南方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组成的以心血管内科、骨科、消化内科、感染内科、神经内科、肾内科、全科医学医生和医学生为主的医疗队来到星子镇四方村开展送医送药爱心义诊活动。

当天,医疗队在四方村第二党支部党群活动中心进行公益义诊,共服务群众350人次。医疗队还针对四方村的常见疾病,免费赠送了价值1万元的药品,并把关于高血压、关节炎、胃炎预防等知识的健康宣传单发放给前来就诊的村民。

在村委会,医疗队员们向村干部和村民进行了现场健康知识宣讲,使村民了解一些常见病的基本预防保健知识,提高健康保护意识,也掌握了紧急情况下的急救措施。

医疗队员们严格恪守南方医院“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初心和院训,通过此次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增强四方村村民的健康保健意识,为他们带来平安健康,助力群众脱贫致富。

南方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处处长 万雪良 

我们这次到四方村送医送药,主要是为了增强村民的健康意识,助力村民脱贫致富,防止村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刘正杰

图片:黄艺 / 编辑:刘珏

校对:朱志刚、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