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如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三水乡开展“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主题活动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7 17:00:2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推动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近日,三水瑶族乡人大组织辖区内的省、市、乡三级人大代表持续开展以“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为口号的“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全乡36名代表参加了主题活动,他们共走访贫困户30户,开展接待活动11次,接待选民63人。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为丰富闭会期间代表活动搭建了平台,充分显示了代表的风采,进一步激发了代表履职尽责的积极性,拉近了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距离,赢得了民心,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三水乡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的发展。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赵夏宇

图片:黄艺 / 编辑:刘珏

校对:朱志刚、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