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连州龙坪镇表彰优秀教师|有你认识的吗?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0 10:02:2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日上午,连州市龙坪镇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龙坪镇党委书记陈义华,党委副书记、镇长唐建安等为龙坪中学邓丽霞、龙坪镇中心小学邓卫英和龙坪镇中心幼儿园邓世东等17名优秀教师予以表彰。

龙坪镇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龙坪镇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优秀教师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1994年出生的李文俊,2016年开始任龙坪中心小学体育老师,在他的指导下,龙坪镇在全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了连续多年前三名的佳绩。这位90后老师说:“要倾心教育,做有境界的教师;用心教书,做有责任的教师;潜心研究,做有思想的教师;醉心课堂,做有激情的教师;真心奉献,做有爱心的教师”。

      龙坪中学教师欧阳彩英连续多年担任毕业班的班主任,2017年被评为“最美教师”,2018年被评为连州市优秀班主任,2019年所任教科目中考成绩列连州市第一。从事英语教师21年的欧阳彩英在分享班主任工作心得时说,在任教中除了注重书本知识教育外,更要注重农村学生的思想和素质教育,积极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龙坪镇党委书记陈义华提出,希望龙坪镇的全体教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助学强教”的浓厚氛围,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附:2019-2020学年度“优秀教师”名单

      一、龙坪中学2019-2020学年度龙坪镇优秀教师名单:

      邓丽霞、何高英、欧阳彩英、郑小连、唐理旺

      二、龙坪镇中心小学2019-2020学年度优秀教师名单:

     邓卫英、邓永好、邓福箭、成兴平、李文俊、张根宗、郑美月、黄秋妹、潘伟峰、潘启云

     三、龙坪镇中心幼儿园2019-2020学年度优秀教师名单:

      邓世东、廖丹 

      【记者】黄津

      【通讯员】欧阳晓丽 李蕊

      编辑 林伟杰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