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西岸镇表彰优秀教师,探讨共建教育强镇新举措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0 10:04:2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连州市西岸镇政府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表彰大会”。西岸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各教学点、中心幼儿园教师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

镇领导班子成员与受表彰人员合影。

镇领导班子成员与受表彰人员合影。

      西岸镇党委政府对2019-2020学年西岸镇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40人进行了表彰,以鼓励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座谈会教师们交流教育经验、教学质量等问题。

座谈会教师们交流教育经验、教学质量等问题。

      在表彰会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教师踊跃发言。大家针对教育经验、教育环境、家长教育意识和教育基础设施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并在共建教育强镇上达成共识。

      西岸镇党委书记李万全代表西岸镇党委、政府向全镇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感谢广大教师一直以来为西岸镇教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表示,希望广大教师加强学习,更新知识,提高自身素质,爱岗敬业,牢记使命,为振兴西岸教育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段灿

      【通讯员】成晓君

      编辑 林伟杰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