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东陂40名本科新生收到开学礼包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2 10:56:50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8日,连州市东陂镇举行2020年本科大学新生座谈会,冯晶等40名本科新生收到了爱心人士廖啶来、赵任秀、邱婉丽、冯华良、欧国强等人捐赠的奖学金和笔记本,共计4万多元。

东陂40名本科新生收到爱心人士捐赠的奖学金和笔记本。

      谈及助学初衷,廖啶来、赵任秀等爱心人士表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企业的壮大、发展都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政策支持和帮扶,感恩社会、回报桑梓是我们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东陂镇为爱心人士颁发“爱心助学 情系教育”荣誉证书。

      东陂镇人大主席任惠声为爱心人士颁发了“爱心助学 情系教育”荣誉证书。冯晶等本科新生感谢了爱心人士的善举,他们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期望能学成归来回报家乡,为东陂的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振兴东陂教育事业发展。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东陂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始终把教育工作作为最长远的民生,围绕推进教育现代化战略目标全力推进教育事业发展,营造了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责、民以支教为荣、师以从教为乐的良好局面,形成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文图:南方日报记者 黄津;通讯员 吴昊俣 张碧娇

      编辑:林伟杰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