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广州东漖街17万中秋礼包送到大路边油田村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5 11:34:55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东漖街辖内企业广东乐陶陶药业下属茂建药业捐赠10万元爱心物资,东漖街西塱联社捐赠3万元现金,东漖街道自筹43200元对141户贫困户进行慰问……日前,广州市荔湾区东漖街道办事处主任刘远率相关企业来到连州市大路边镇油田村展开节前慰问,送来中秋大礼包。

东漖街辖内企业广东乐陶陶药业下属茂建药业捐赠10万元爱心物资。

东漖街西塱联社捐赠3万元现金。

      当天,刘远一行人与大路边镇党委书记熊如米等人举行座谈会,共同研究扶贫工作,进一步落实扶贫举措,巩固油田村脱贫攻坚成效。熊如米表示,东漖街5年如一日帮扶油田村,驻村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兢兢业业开展好帮扶工作,辖内企业家多次前来送温暖,极大促进了油田村的脱贫奔康步伐。

      刘远表示,东漖街一直以来把精准扶贫结对帮扶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今后将围绕就业扶贫、消费扶贫、产业扶贫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实效。

      在油田村,刘远详细了解扶贫项目“连州荔心连粮油加工厂”发展情况,要求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开工生产,带动贫困户和村集体增收。随后,刘远一行人对贫困户进行慰问,向141户贫困户发放了43200元慰问金。东漖街辖内企业广东乐陶陶药业下属茂建药业向大路边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物资,东漖街西塱联社向油田村捐赠了3万元。

      文图:南方日报记者 黄津;通讯员 刘敏学

      编辑:林伟杰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