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东陂镇举办人大主席团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本网-东陂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3-25 16:31:4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除了自己学好党史,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以外,我们还应将百年党史中的伟大精神传递给人民群众,让大家一起为祖国骄傲、为祖国自豪!”为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人大代表整体素质,3月23日,东陂镇举办人大主席团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会议现场1.jpg

  此次培训围绕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重温中国共产党传奇的建党历程。

  会议强调:党史教育,是历史教育更是政治教育。推进党史教育深入到基层,推动全镇人大代表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这是大事也是实事。作为人大代表,要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与会的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将用心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永续相传。切实做好党史专题宣讲工作,为加快建设东陂贡献人大代表的精神力量。

  【通讯员】黄锦燕 黄哲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