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三水瑶族乡开展“清明祭英烈”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6 11:56:14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42日上午,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意识和民族凝聚力,三水瑶族乡党委、政府在云雾村烈士陵园,举行了“清明祭英烈”清明祭扫活动。三水瑶族乡全体干部职工、部分村“两委”干部以及三水民族小学部分教师、少先队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祭扫活动。

图片1.png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墓碑前,全体人员肃立默哀3分钟,随后向烈士鞠躬并献上鲜花,表达无限的怀念和深深的敬意。三水瑶族乡是一个革命老区,战争年代共产党领导下红军几支队伍在这里开展过游击战,村民为游击队送粮送物,并踊跃参军,为革命事业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全体人员的思想和灵魂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纪念缅怀先烈,就是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忠于革命理想、献身革命事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热爱人民、造福人民的思想境界,学习他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崇高风范。继承和发扬他们的崇高品质和光荣传统,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发扬求真务实、埋头苦干、无私奉献、敢于担责的精神,扎扎实实推进全乡各项工作开展。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