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连州首个乡村振兴馆在龙坪青石开馆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5 17:29:45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科普服务,助力乡村振兴。4月13日上午,连州市首间乡村振兴馆在龙坪镇青石村委会水白塘村开馆,为青石村传播历史文化、普及农耕产业知识提供了新阵地。

  _DSC4850.JPG

  龙坪镇紧紧围绕连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青石村特色,打造乡村休闲旅游精品景点工程,通过示范作用带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升村容村貌,让广大农村地区的绿水青山更好造福百姓。

  _DSC4872.JPG

  龙坪镇党委书记 陈义华

  乡村振兴馆主要由“耕、植、成、景”等几部分来展示。以“耕植为本,青石碧景”为主题,充分展示了青石村的发展历程,留住了青石村的历史文脉,表达了青石村以及我们龙坪镇共建美丽幸福龙坪的愿望!通过打造乡村休闲旅游精品样板,起到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夯实乡村振兴的基础。

  _DSC4900.JPG


  据了解,龙坪镇乡村振兴馆历时两个月建设完成,占地面积约100平方米,以“青石碧景,桃源人家”为形象定位,共有“前言、耕、植、成、景、未来规划”六个部分区域展示,每个区域都有丰富的图片和文字,围绕区域主题展开介绍。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见习记者:黄滢、袁安杰

  图片:吴秋霞 / 编辑:刘珏

  校对:唐芳、王珂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