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东陂镇深夜除路障,保出行平安


来源:本网-东陂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7-07 08:35:57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近日,凌晨1点半,受强降雨大风天气影响,X835县道东陂镇东塘村委会儒子堂村路段突发树木倒塌,树木堆集横倒拦在县道上。X835县道连接东陂镇与保安镇,路面急弯多且湿滑,夜间可见度又低,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

工作现场2.jpg

  接到险情报告后,东陂镇党委副书记吴勇捷立即组织值班干部联同派出所赶赴树木倒塌地点勘查。在现场,工作人员一面设立警示标志,一面及时清理倒塌树木,现场指挥交通,所有人按照分工有条不紊开展紧急排险工作,确保车辆安全通过。在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下,凌晨2点多,该路段恢复畅通,因险情处置及时,未造成车辆、人员损失伤亡。

  为保障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东陂镇全体党员干部把保安全、保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道路交通隐患点排查整治,强化应急保障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容浩杰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