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连州三水:瑶乡迎来了乡村振兴工作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14 20:14:10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近日,连州市三水瑶族乡召开乡村振兴工作队见面会,对工作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三水瑶族乡领导班子成员与乡村振兴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png


        三水瑶族乡党委书记黄斌洪,党委副书记、乡长候选人赵艳等乡领导班子成员与乡村振兴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斌洪向工作队员介绍了三水瑶族乡各方面的现状以及近几年的发展设想,希望乡村振兴工作队磨砺初心,担起使命,勇做推进乡村振兴的探路人,发挥工作队和后盾单位资源优势,尽快转变工作角色,沉下心,俯下身子融入乡村振兴工作中,用心用情用力描绘“小而精、精而美、美如画”三水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

        三水瑶族乡表示,希望工作队能够把先进的思想、科学的管理和好的作风、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带到三水,促进当地为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

        乡村振兴工作队代表刘震山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会利用好部门优势,发挥好队员的主观能动性,不辱使命,坚决完成乡村振兴工作任务。

        下一步,三水瑶族乡将积极引导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调整心态,尽快进入角色,传好“接力棒”,并落实好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的后勤保障。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