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铁腕出击!西江镇拆除两栋占用生态林地违建房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9 11:16:48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两违”问题专项整治,按照《清远市“两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坚持去存量与控增量相结合,对新增“两违”问题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加快消化存量“两违”问题,分类治理、逐步消化,7 月 13 日,西江镇多部门联合出动,对位于西江镇大田村委会飞鹅坪村的两栋占用生态林地的违建房进行了清拆,被拆除的建筑物建筑面积近500平方米。


  微信截图_20210719111302.png






  微信截图_20210719111316.png

  微信截图_20210719111327.png


  下一步,西江镇政府将按照镇党委对“两违”整治的工作部署,加大执法力度,对新增“两违”问题“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同时希望广大群众消除侥幸心理,自觉保护耕地、抵制乱占耕地建房行为,切勿触碰耕地红线。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黄勤活

  编辑:黄楚森

  校对: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