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包车接送、送苗下乡…… 连州镇多措并举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6 11:27:27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形成全民免疫屏障,7月24、25日连州镇全体干部取消休假,与调动的310名教师组成入户宣传疫苗接种的工作小组,以社区网格为基础,以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为工作原则,挨家挨户到居民家中,对居民接种情况疫苗的情况进行登记造册,重点动员符合条件但未接种的人群接种疫苗,还向居民讲解了新冠肺炎预防知识、接种新冠疫苗应注意的事项,提醒大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多通风、出门佩戴口罩、减少聚会等。

  微信图片_20210726112641.jpg

  此外,工作小组还深入社区、小店、超市等重点场所进行点对点宣传,扩大疫苗接种的宣传范围。据悉,连州镇印制疫苗接种横幅60余条,张贴了疫苗接种信息海报600余张,派发了疫苗接种信息宣传单5万余张;并通过村村通大喇叭共发布疫苗接种相关宣传内容1000余条,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726112644.jpg

  连州镇政府秉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原则,结合社区与村委会的实际情况,在社区、村委会、菜市场流动人口较多的地方设置健康问询点,免费为群众提供新冠疫苗接种信息咨询。连州镇还联动相关医院,组织医生到村社区,免费为65-70周岁的群众开展身体健康检查,更好地服务年纪较大行动不方便的群众。

  微信图片_20210726112648.jpg

  连州镇政府呼吁广大的市民朋友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动员身边符合条件的市民接种新冠疫苗,共同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罗欢

  编辑:刘珏

  校对: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