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关于暂停九陂圩日的通告


来源:九陂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11-12 19:33:3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广大村民朋友: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清远市内呈多点散发,已涉及清远 清城、阳山等多个地区,存在较大疫情输入风险,疫情防控 形势严峻。为切实加强我镇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 众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避免因人员外出、聚集引发交叉 感染,保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现决定从 2022 年 11 月 11 日起暂停九陂圩日,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群众需要采购日常生活物资的,需戴好口罩并执行测体 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等防疫要求。请各商户 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督促群众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望相 互转告!

       请广大村民积极响应号召,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不聚集、不扎堆,自觉做好日常防护,保障自己和家人健康。 



九陂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代章) 

2022 年 11 月 10 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