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连州龙坪镇:战疫有我,共克时艰


来源:龙坪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12-05 09:48:17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自连州发生本地疫情来,龙坪镇闻令而动,迅速组建一支113人的疫情防控志愿队,期间,该志愿队一共接到连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支援任务3次,派出志愿者45人次。

       自11月25日连州第二次调整疫情防控风险区后,防控风险区工作人员增加,后勤保障压力增大。龙坪镇主动担当,承接了部分工作人员的配餐任务,精心配餐,且为保证送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手中的饭菜是热的,每次配餐任务都组织20人以上参与分餐、打包等工作,确保能以最短的的时间把饭菜送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手中。自11月26日起共送出早餐839份,午餐626份,晚餐525份。

       目前,连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医护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为了不占用公共医疗资源,龙坪镇积极组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动员全镇干部职工积极加入志愿服务队,尤其是有医学专业背景的干部职工。经过努力,龙坪镇成功组建了一支10人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现该队伍约服务1000人次,极大地缓解了镇区卫生院的压力。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