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爱心驰援,共克时艰|深圳市连州商会向连州九陂镇赠送抗疫物资


来源:九陂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12-06 15:13:2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近期寒潮来袭,给疫情防控工作也带来不少考验。近日,深圳市连州商会会长郑凤英组织连福科技(岩冲山泉)、连州市华侨友谊珠宝金行等会员企业为九陂镇赠送抗疫物资,助力家乡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

随着运送物资的车辆到达九陂镇人民政府,捐赠活动正式开始。深圳市连州商会为九陂镇赠送了岩冲山泉水、八宝粥、速食面、东鹏特饮、取暖器、木哥姜茶等一批抗疫物资,并向不惧危险、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深圳市连州商会常务会长吴向学表示,深圳市连州商会将会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关注家乡的防疫情况,以实际行动支援家乡防疫工作,为家乡疫情防控添砖增瓦,切实保卫家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九陂镇党委副书记骆远辉向深圳市连州商会表达感谢,并表示,深圳市连州商会组织的爱心捐赠是对九陂镇疫情防控工作的“雪中送炭”,九陂镇全体防疫工作人员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守好守牢水足塘这一重要“关隘”,助力筑牢连州市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线。

据了解,临近岁末年尾,连州返乡人员激增,九陂镇水足塘高速出入口作为连州市重要返乡入口,是“外防输入”的重要防线。从11月27日起,九陂镇坚持“外防为主、防治结合、依法科学、分级分类”的原则,设置水足塘核酸检测点,组织医护人员、九陂镇人民政府干部职工、市直单位下沉干部、民警、交通部门等人员坚守岗位,24小时不间断对外地返连车辆查验粤康码、测量体温及提供核酸采样等便民服务,做好返乡人员登记,实现精准防控,切实守好连州市疫情防线“南大门”。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