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凝聚同心力,再启新征程|连州九陂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九陂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12-21 15:35:53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近日,连州市九陂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重点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现场。

九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钟世勇主持会议,九陂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连州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文礼、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三级主任科员唐承忠列席旁听。

学习会上,钟世勇以“凝聚同心力 再启新征程”为题领学,围绕“六个坚决”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重心,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着丰富的政治内涵,必须深刻理解和把握。

钟世勇要求,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在持续学思践悟中汲取奋进力量、提升政治素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习会上,九陂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开展了深入的研讨发言,一致认为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九陂镇乡村振兴、基层组织建设、经济建设、社会稳定和谐和卫生健康等方面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九陂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九陂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取得新成效。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