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安全”“温暖”两手抓|綦鸿伟赴九陂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春节慰问


来源:九陂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1-12 16:33:0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将至,1月4日,连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綦鸿伟率队到九陂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及春节慰问工作。九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钟世勇参加活动。


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

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


“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布置得如何?去年的生产营收情况如何?”当天,綦鸿伟一行先后来到九陂镇湟川三峡龙潭度假区、福兴砖厂、金基混凝土等辖内企业,通过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和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落实情况。

綦鸿伟表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春节临近,各部门决不能放松警惕、切忌麻痹大意,要盯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切实保证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检查组一行同时详细了解了企业在新冠疫情新形势新阶段中的生产情况,并向企业传达了连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鼓励企业提振信心,攻坚克难,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推动九陂镇工业和文旅企业经济发展。

随后,綦鸿伟一行前往九陂镇南石塘石古堆村党支部老党员付团家中,开展老党员春节慰问工作,为老党员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老党员。

慰问老党员。


“您今年多大年纪了?身体还好吗?”在老党员付团家中,綦鸿伟详细询问她的身体及家庭情况,认真听取了她对今后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她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并叮嘱她照顾好身体,如在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付团对党组织的关心表达了感激,并表示,她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余热,为基层发展建言献策。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