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以浓情系真心|李成娟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九陂镇高相村老党员


来源:九陂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1-17 09:37:42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年关将至。1月5日,连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成娟率队前往九陂镇高相村走访慰问老党员。

在老党员张校祥家中,李成娟与他和他的家人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张校祥在衣食住行、治病就医等各方面的需求。见到其精神依旧爽朗,李成娟高兴地说:“见到您有这精气神,我就放心多了。”

走访慰问老党员。

走访慰问老党员。

李成娟表示,身体健康最重要,尤其要注意老同志的防寒保暖和病毒防护,保健康就是保春节的祥和安宁。

李成娟感谢老同志为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春节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叮嘱其家人在仔细照顾好老人身体的同时,如若遇到生活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张校祥的儿子张志基介绍,其父亲是抗美援朝退役军人,党龄已有66年。 

此次慰问,不仅温暖了老党员的心,并且实实在在地让老党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关怀与温暖,真正和老党员做到感情上相通。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可以在全社会形成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footer底部